最新消息

和惠鉅齊挽袖 捐血有你愛不止息

惠鉅機構110年4月24日於惠鉅建設公司旁(宜蘭市中山路一段745號)舉辦企業愛心捐血活動,號召民眾防疫不忘公益,一同發揮熱血支持與行動,為台灣血庫盡一份心力。
本次活動中除了號召惠鉅機構旗下公司(惠鉅建設、惠鉅房屋、藏闊渡假會館、樸御有限公司、璞緻建設有限公司)同仁一起參與之外,也聚集了許多在地民眾一同捐出「熱血」,完成本次公益捐血活動。

惠鉅聚集愛 勸募熱血

每年春夏為血庫緊繃的季節,尤其面臨嚴峻疫情,連帶降低捐血人意願。惠鉅機構選擇帶著民眾一起關懷社會,持續每年多次的企業捐血活動傳統,並且以完整的防疫流程讓捐血人更加安心,進而提升捐血意願,在捐血車上除了需要全程配戴口罩之外,也做好妥善的消毒措施,讓本次企業捐血活動在防疫期間仍然能募集到足夠的血液,為疫情中不安定的氛圍注入溫暖,讓社會氛圍變得更加友善。

防疫不忘公益 為血庫出一份心力

台灣血液基金會指出,109年時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血源勸募狀況不如預期,但防疫期間仍然有醫療用血需求,定期輸血病患或是緊急外傷病患也須用血。惠鉅機構盼能為儲備醫療用血出一份心力,邀請企業旗下品牌(惠鉅建設、惠鉅房屋、藏闊渡假會館、樸御有限公司、璞緻建設有限公司)同仁、民眾捐出血液,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公益捐血活動現場提供宜蘭新月電影票、藏闊民宿住宿摸彩券作為熱血好禮,回饋熱血民眾,也希望鼓勵宜蘭在地熱情的捐血人,持續並定期完成捐血活動。 因為捐血有你、愛不止息,而惠鉅機構的社會慈善關懷與企業責任感也將會不斷延續,讓社會增加正面又溫暖的能量。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