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惠鉅

惠鉅機構
『惠』我良多 『鉅』細靡遺

以感恩與回饋的心 穩健深耕這片土地

「惠鉅」成立於2007年,深耕宜蘭地區的建築品牌。

感念這片土地『惠』我良多,讓我們在這裡得以成長、茁壯、生根;所以也希望「惠鉅」自開發🡺到建設🡺至售後,所提供的專業一條龍服務方式,能讓我們的客戶得到幫助,產生同樣感動。

惠鉅機構

 

「惠鉅」以建築的美學專業自許,秉持著以人為本,感恩回饋的初心,用『鉅』細靡遺,任何一個環節都不遺漏的精準精神,奉行由人至家,舒適質感的建築理念,建構具美學、安全、適居、溫馨,極具「惠鉅」品牌美感特色的優雅脫俗居所。

惠鉅機構
惠鉅機構

居住的條件,首看的是建築,
居住的品質,影響的是生活,
人、建築、環境,三者之間環環相扣。
我們深信,人與建築和環境共生的重要性。
我們堅持,用建築優化環境與生活。
我們持續,用建築創建舒適的永續家園。

惠鉅大事紀

惠鉅大事紀

惠鉅機構
惠鉅機構

惠鉅都更美學

一心成就一藝 一生完成一願
在博覽無數世界著名建築之後,更深覺美學對生活的影響,建築是一門藝術,如何讓建築在保有安全與品質下,又融入美感,看似簡單,其實深藏極致。 我們一心要將建築藝術實踐與發揚在所深愛的這片土地上!!
惠鉅機構
人人對『美』的定義,沒有一定的標準,「惠鉅」將建築的美感,定義與回歸在人們對【房子】最原始的追求與要求,能讓生活變得更輕鬆、舒適、優雅,才是一切設計的起點。
惠鉅機構

「惠鉅」於2020年協助成立『宜蘭縣蘭陽都市更新推動協會』;始投身於都市更新、危老重建、老屋改建等相關事宜與工程。為的就是想回饋這片土地,期待藉由「惠鉅」對建築美學的專業和要求,來改善城市的整體景觀與樣貎,為我們居住的環境帶來的新風貌,為台灣與宜蘭的環境和建築盡一分心力;

美化宜蘭都市景觀,是「惠鉅」致力定要完成的一個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