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鉅品牌
惠鉅品牌

惠鉅願景

將建築的實務專業與美學經驗結合
蓋出建築新思維,打造脫俗亮眼新市鎮
講求【美】的經濟時代已來臨!

讓建築與環境共生,讓城市與美學共好, 讓我們所蓋的每一棟建築都能自綻光芒, 使居住的地方更具特色與美好!

惠鉅理念

達人精神|匠人智慧
用建築創造美感與舒適兼具的永續家園

「惠鉅」相信,建築有別於一般商品,
它是一個獨特的記憶體,更是一個乘載人生的容器。

起造建築,就成了一份神聖的工作,除了是一個良心的事業外,還需要精準的專業、豐富的生活經驗與全面通透的智慧,才能創作出實用、舒適與美感兼具令人驚豔的作品。「惠鉅」秉持達人精神、匠人智慧,以永續家園思維出發,整體考量生活城市、居住環境、環保規劃,進而設計美感與生活實用兼具的建築。

讓『美』不再是遙不可及藝術家的專利,也不再只是口號,而是真正融入我們生活,與我們貼身同在,且實質提升生活環境與住的品質,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舒適與優雅。

惠鉅品牌

專業|服務

「惠鉅」以整合服務概念,提供『開發、規劃、設計、營建、行銷、客服、售後服務』的完整專業一條龍式服務,給客戶最安心、體貼、負責的保障。


品質|美感

「惠鉅」聚焦於專業品質,傳遞美學價值,以高品質的建築帶給人們優質生活環境和更顯優雅的居住型態,實現客戶期待的理想住宅。


關懷|回饋

「惠鉅」每一個建案都是千錘百鍊、精工雕琢的心血之作;將房子交予客戶的那一刻起,客戶也成為了「惠鉅」永遠的家人。以誠懇、踏實、負責的心意,主動關懷客戶;對社會具有強力的使命感,每月固定安排公益活動回饋社會。

惠鉅價值

建出城市的美感 築出家園的安心

「惠鉅」期盼在深愛的這片土地上,
看到的不再只是水泥叢林;
我們想以適居的美感為前提,
緩緩擘建出具時代潮流美學的新城市。

再以堅固、安全、舒適、質感為基磐,
為大家帶來通往幸福的家園藍圖。

惠鉅品牌

惠鉅精神

熱情、堅持、專業
熱情、堅持、專業

保持熱情並正向想法是「惠鉅」精神最重要的一點!!

面對繁鎖且固化的工作流程、內容和場地、對象,必須極具細心與耐心,才能不斷追求專業與技術的進步和極致化。

對美學堅持不懈的執念

美好的東西,讓人自然而然心情愉悅!!

家,是每天在外奔波打拼後,得以獲得休息的避風港。所以,為客戶打造一個能悠哉其中,互動自然的美學舒適家園,是絕不能妥協的堅持。

對專業精益求精的態度

態度是決定一切的基石!!

達人精神並非技術人員的專利,正因能夠體會到建築給人們帶來的期待和希望;累積經驗、提升專業,為更多人們帶來幸福家園。

惠鉅品牌

惠鉅承諾

以具美感的建築翻轉城市新面貌
為您帶來更適久居的美學家園
將建築融合在地文化與地利優勢,以最美、最適合的姿態呈現,追求質精與細節,唯一的信念就是做到讓每一個建案都有獨特的美感和風格,我們相信,這樣的用心,會和有品味與懂生活的您產生共鳴。
年年推案,永續實力
「惠鉅」以每年至少推出一新案件來展現品牌的穩健實力,實實在在專注所有細節,履行對客戶的承諾與期待。
鉅細打造,追求美感
尋最適宜的土地,建最精美的作品,維持品牌對美學建築的一致調性。「惠鉅」不僅要打造城市建築新風貌,更要植入具美感與生命力的精神在其中。
踏實穩健、正派經營
「惠鉅」秉持著熱情、堅持、專業的品牌精神正派經營,以務實、負責、關懷的態度,扎實而穩健的永續發展。
關懷回饋、社會責任
「惠鉅」長期以來,固定舉辦捐血活動及默默嚮應各式公益活動與贊助各式慈善團體,回饋社會是我們永續經營的基本承諾,希望我們的拋磚引玉能為社會投注更多正面的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