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惠鉅做公益 舉辦多年捐血活動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惠鉅機構長年熱心於推動公益活動的發展,自102年起至今,每年都會舉辦一次以上之企業公益捐血活動,每次捐血活動都會號召旗下品牌(惠鉅建設、藏闊渡假會館、惠鉅房屋、樸御有限公司、璞緻建設有限公司)響應活動,號召同仁一起參與愛心捐血,並邀請民眾一起挽袖來「熱血」行動,在台灣血庫發生血荒、缺乏資源時,帶領著工作夥伴以及民眾,持續為台灣累積醫療用血,一同為血庫募集熱血。

以身為台灣捐血人為榮

根據台灣血液基金會統計,2015年時,台灣國民捐血率是7.54%;據世界衛生組織之標準,5%以上就算是非常高。惠鉅建設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心,持續以熱血公益參與鼓勵地方捐血意願,為血庫注投一份力量,並以身為台灣捐血人為榮。

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推動在地愛心捐血

惠鉅機構實踐企業的社會責任,執行各種公益企劃,其中每年舉辦的捐血活動儼然已成為惠鉅長久下來的公益傳統,從花蓮開始到宜蘭,每個場次都吸引了許多有愛心的捐血人一同參與,公益活動經常會聯合惠鉅機構旗下單位(惠鉅建設、藏闊渡假會館、惠鉅房屋、樸御有限公司、璞緻建設有限公司)一同參與,也促進在地民眾實際參與行動,不斷運轉友善的循環,讓社會運作變得更加溫暖友善。 惠鉅機構期待能做為社會的榜樣,帶動民眾、其他企業,一起為需要幫助的人們送暖,並本著企業責任感,不斷地為社會帶來愛。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