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感謝新頭條新聞報導

『首購族』棄透天轉華廈 宜蘭建商因應趨勢逐漸轉變

在房市新增供給量上,2021年前三季住宅建照量已有12萬戶,超越去年同期;各家建商在全台插旗大獵地,為房市不斷注入供給。若從今年六大都會區的建物買賣移轉棟數來看,1至10月的交易量已超過21萬戶,跟疫情前的2019年相比,則成長超過一成,顯示房市交易量近三年逐年成長,加上年底購屋旺季來臨,房市交易還有機會擴量成長,預估2021年全年交易量有望創八年來新高紀錄!但房價不斷上漲,儘管政府祭出各種政策打房,成效卻還是相當有限,在可預見的未來,房價只會越來越高。

感謝新頭條新聞報導

但租房子,真的划算嗎?「租,不如買」「買,不如租」在網路論壇上各具兩派, 針對這個現象深耕宜蘭房產超過十年的惠鉅建設總經理黃鵬禧提出見解「這是房價總價市場的趨勢,在房市的交易上,購房者的需求層次確實持續在提升,以宜蘭建案作為舉例,當房價總價像雞腿便當一樣逐年上漲加上現代人生活趨勢改變,這讓即使薪資成長緩慢,市場總價趨勢讓首購族把目光從透天轉向電梯華廈。」

現今社會結構小家庭為主,對於透天的空間需求降低,以至於傳統「買房買透天」的原則不再是首購族心中的鐵律,取而代之興起選項的是電梯華廈,在首購族有限的能力範圍裡,選擇品質優良兼具設計美感的電梯華廈入手,成為了進可自住省下房租、退可轉賣投資不虧本的好選擇。

後疫情時代,隨著購房者心念的轉變,從過去的求新、求大、求鄰近機能,到講究安全、鄰近學區等等,現在多數購屋者已經更進一步到了要求外觀美感和精緻設計的程度。因此,房市供給和需求雙雙擴張,未來房市動能充沛,前景樂觀。電梯華廈的建築美學一躍成為建商相互比拼的重要戰場,求美求好、求設計、求風格,除了考驗購房者的眼光與荷包,同時也考驗著建商的品牌實力。

「宜蘭 惠鉅機構」

以建築的美學專業自許,秉持著以人為本,感恩回饋的初心,舒適質感的建築理念,建構具美學、安全、溫馨,極具「惠鉅」品牌美感特色。

🌟惠鉅關心所有的小細節,堅持做到最好,是惠鉅建設給您的承諾

|承諾最好 用心築建 幸福家園 步步呈現|

接待中心位置:女中路三段 民族路口
營業時間:09:00~20:00
基地位置:慈航二路 鎮平二路路口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