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白米送愛 惠鉅關懷在地學子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惠鉅機構深耕宜蘭,做為宜蘭在地企業的企業責任精神,我們非常感恩這塊土地的滋潤,並必須將感恩回饋給在地,而持續進行社會友善公益行動。 為關懷在地弱勢學童,惠鉅機構曾經以白米送暖,補助南澳高中、內城國小等宜蘭學校資源,為需要幫助的學生們維持正常的營養午餐,讓旗下品牌(惠鉅建設、惠鉅房屋、藏闊渡假會館、樸御有限公司、璞緻建設有限公司)透過實際行動關懷學童,讓蘭陽孩子在學習之餘不必為餐食需求擔憂,為他們的學習之路盡一份心力。

協助弱勢學生 營養午餐不放暑假

每年到了寒暑假,偏鄉弱勢孩童總會開始擔心假期的營養午餐,有些小校持續將愛心午餐基金送到戶,有些地方則發放愛心餐券,惠鉅機構捐贈補助白米一批至在地學校南澳高中、內城國小等,由校方統一管理資源,做妥善運用,希望在感恩土地的同時,能為在地需要幫助的學子盡一份心力,讓孩子們更專注於學習。

期盼達到拋磚引玉 製造善的循環

惠鉅機構除了希望透過贈米公益活動,可以讓學生感受到社會關懷和溫暖,也期待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各界資源持續送至需要幫助的族群上,也希望透過關懷與協助弱勢學生,培養學生們學習感恩、惜福、關心關懷,促進友善循環年輕化,創造善意的互動,當孩子們長大、未來有能力時,也能夠將自身所得回饋給需要幫助的人。 惠鉅機構的企業責任是讓社會關懷的力量不斷,累積社會公益溫暖的能量。
其它相關文章